县商促局多措并举保障民生供应 构建良好营商环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营商环境
县商促局多措并举保障民生供应 构建良好营商环境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自我市本轮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县商促局提前谋划、及时部署、迅速行动,多措并举全力保障我县疫情紧急状态下的民生必需品供应,保障我县营商环境工作有序开展。

一是强谋划调度。自我市第一例新冠确诊病例报道之后,县商促局第一时间召开疫情防控会议,针对我县生活物资储备、供应,商贸物流行业运转,县域内各农贸市场、商场超市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摸排和调度,针对疫情防控紧急状态下我局人员分工与职责制定预案。同时,根据疫情最近进展情况,省、市、县政府最新安排部署,及时召开会议研究安排部署,确保行动方案及时、有效。

二是强安排部署。在我市进入疫情紧急状态下,县商促局按照前期调度规划和预案立即对我县商超和农贸市场物资供应进行安排部署,组织力量确保民生物资供应。同时,对全县范围内民生物资价格进行监管,对疫情期间哄抬物价的商家进行查处。目前全县民生必需品供应可保、储备充足,未发生哄抢、恶性涨价事件,商贸流通领域市场运转有序良好。

三是强行动落实。此次防疫保供期间,县商促局闻声而动、向疫而行。在接到疫情防控指令的第一时间组织全局干部职工投入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前期安排部署组成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担任组长,四位分管局领导担任副组长的防疫保供指挥组,全局干部职工分为四组前往县域内各商场超市、农贸市场,协同工作人员进行生活必需品库存、销售、进货、货源等信息填报,在市场内开展扫码测温、消杀工作,同时持续不间断督促所有商户及顾客佩戴好口罩,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步,县商促局将持续做好疫情紧急状态下防疫保供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做好稳产保供,切实保障“菜篮子”安全供给,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