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召开2022年营商环境指标调度会暨迎评筹备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营商环境
开阳县召开2022年营商环境指标调度会暨迎评筹备会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9月21日,副县长黄启兆在政府常务会议室主持召开2022年营商环境指标调度暨迎评筹备会,会议听取转办件办理、企业大走访、短板弱项指标等相关情况汇报,对营商环境评估再次进行讲解说明,对下步全县营商环境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县政府副县长张启忠、县直相关部门和部分乡镇街道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2022年贵州省营商环境评估在即,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工作作风,加强联动协作,持续加大优化营商环境攻坚力度,以最佳成绩迎接2022年营商环境省级考核和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要分两个阶段全力做好营商环境评估准备工作。一是在25日前,对照评估细则逐条梳理,查缺补漏,将政府端便利度准备情况压缩打包报县营商办。县营商办对各指标单位提交的资料进行初步核验。二是在30日之前,要做好样本梳理、转办件化解工作,确保不影响营商环境评估。

会议指出,一是全面启动督导检查问题梳理工作。要聚焦“九个紧盯”、企业走访滞后、指标整改不理想等关键点位,强化督促检查,系统梳理当前营商环境存在问题,聚力整改提升确保见质效。二是全面启动调度机制。各相关单位人员要向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汇报,抓紧研究调度,破解难题,同时,要加强对短板指标的统筹调度,全力做好营商环境政府端便利度准备工作。三是全面启动督办和纪委追责问责机制。要用好调度、督办、问责“三令”,以考核问效方式倒逼工作推进、落实、见效。四是全面启动系统和向上对接指导工作。各指标单位要积极向上对接,对存在的共性问题,要积极汇报,争取得到上级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