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企业大走访 全力提高企业满意度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营商环境
深入开展企业大走访 全力提高企业满意度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推动全县企业复工复产复市,持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提高企业满意度。近日,县商促局联合硒兴街道办到春哥酒楼开展走访服务,全面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全力为企业纾困解难。

“你们在生产经营过程当中,有什么需要我们协调解决的吗?或者存在哪些问题?”一到春哥酒楼,县商促局工作人员就主动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恢复“堂食”需要政府协助的工作以及开展营商环境“贵人服务”工作。在全面了解企业的困难和问题后,县商促局工作人员鼓励企业要进一步坚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拓宽发展思路,继续把餐饮企业做得更好。

下步,县商促局将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以企业大走访的开展为着力点,围绕“四贵四心”,坚持把“安不安全、方不方便、赚不赚钱、清不清廉”作为检验标准,聚焦企业在生产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加大协调对接力度,全力解决企业实际困难,全力服务好企业发展,全力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做优,全力提高企业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