栽下梧桐树 引来金凤凰——秦皇岛博赫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赴开阳县考察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营商环境
栽下梧桐树 引来金凤凰——秦皇岛博赫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赴开阳县考察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经省投促局介绍推荐,近日,秦皇岛博赫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孟令建一行赴开阳县考察工业园区实训基地项目,经开区(招商部、应急局)、县商促局、经产投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并参加座谈。


考察组一行首先来到经开区核心区考察标准厂房的建设情况和使用入驻情况,详细了解园区基础设施配套、新能源电池产业布局情况。随后考察组先后来到开阳县职业技术学院、南江乡大数据培训中心及蔬菜种植基地,实地考察项目拟选址用房,进行对比分析。


在座谈会上,开阳县相关部门围绕区位优势、政策优势、资源优势、产业链优势等向企业做了详细介绍,并诚挚邀请秦皇岛博赫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来开阳投资兴业。秦皇岛博赫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孟令建介绍了拟投资项目的基本情况,双方就投资事宜进行了交流探讨,并表示双方将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展开全方位的交流合作,加快协商项目合作落地事宜,实现地方工业经济发展、产业升级和企业发展双赢的良好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