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商促局多措并举开展节日氛围营造和安全生产巡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营商环境
开阳县商促局多措并举开展节日氛围营造和安全生产巡查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开阳县商促局把2023年两节期间氛围营造和安全生产巡查作为重要工作来抓,多措并举全力做好近期社会宣传、氛围营造和安全生产工作,为两节期间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一是成立巡查队伍,落实工作责任。召开工作部署会议,对2023年两节期间户外公益广告、标语、LED电子屏的刊播、视频、错字、漏字等工作作出部署,组建三组巡查队伍进行定期巡查。按照“提前安排,做好部署,明确任务,落实责任”的原则,从思想上、认识上、组织上、技术上、资金保障上等各方面,做到全面动员,周密部署,确保氛围营造和安全生产巡查整改工作有序开展。

二是明确工作职责,压实工作责任。按照本部门的工作职责,扎实抓好公益广告安全刊播的每一项工作,建立工作责任制,做到责任到部门、责任到岗位、责任到个人,各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亲自抓,分管负责人具体抓,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

三是强化部门联动,抓实巡查工作。充分发挥县级、乡(镇、街道)、县直部门巡查队伍作用,联合社区进行督查并压实属地安全生产监管责任,做到各司其职、各尽其责。截至目前,检查发现问题(1)个,已全部整改,整改率达100%。

下一步,开阳县商促局将继续加大巡查和整改力度,全面落实安全生产的管理责任、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强化管理和排查、堵塞漏洞,严肃工作纪律、压实责任、加强监督,把安全生产各个环节做严、做细、做深、做实,切实做好近期社会宣传和氛围营造工作无风险、无漏洞、无隐患、无事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