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商促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营商环境
县商促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4月4日,县商促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会议传达学习了3月31日召开的“2023年全省产业大招商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按照县政府领导关于优化提升2023年营商环境工作的要求,对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做好营商环境工作,一是心中要有数。要充分认识到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性,明白各项工作内容是什么,要有政治担当,有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找差距、强调度、补短板。结合《省产业大招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2022年产业大招商综合成效测评和营商环境考核评估结果的通报》,请一级指标牵头单位及时梳理2022年指标考核主要扣分项,找出存在的短板和不足,结合《贵州省2023年度优化营商环境重点任务清单》,完善评价指标的提优补短措施,制定指标进一步优化提升方案,明确整改完成时限,定期调度跟踪,三是狠抓落实,主动对标先进地区、先进做法、先进经验。为深入实施打造“贵人服务”品牌建设国内一流营商环境三年行动计划,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主动对比2022年全省营商环境排名第一位,找出差距,制定学习计划和方案,并在学习交流后梳理出一级参评指标部门考察学习报告,及时对我县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提升。四是强化贯彻落实。结合《贵州省2023年度优化营商环境重点任务清单》制定开阳县2023年度优化营商环境重点任务清单,并采取一月一跟踪,一季度一通报的形式对各指标单位完成重点任务清单落实情况进行核实,强力推进、强力攻坚、强力突破,确保2023年营商环境评估排名在进入全省前20名的基础上排名位次不断前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