锚定目标任务,推进营商环境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营商环境
锚定目标任务,推进营商环境工作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4月25日由县商促局副局长彭涛带队县营商办参加贵阳贵安2023年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会上市投资促进局(市营商办)通报2022年贵阳市营商环境各指标在全省评估排名的情况,汇报2023年贵阳贵安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整体安排情况,会议强调一是盯目标任务抓落实,请市营商办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市直指标牵头部门定期调度指标工作,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推动整改,剖析指标短板症结,整改落实,三是强化改革创新释放活力,做好项目跟踪服务。

我县向市局作出书面汇报,分别从“锚定目标任务,细化责任分解”、“聚焦短板弱项,精准查找症结”、“强化统筹调度,促进整体提升”三个方面总结2023年工作部署情况,经认真研究分析,2023年营商环境评估要求变化较大,按照《贵州省2023年度市(州)及县域营商环境评估实施方案》与2022年相比共存在参评指标不同、政府端核验方式不同、企业端核验方式不同、营商环境综合得分权重不同、评估组织方式不同(采取第三方+县区交叉形式)5大不同,给2023年营商环境评估增加难度,开阳县将结合贵阳市营商环境重点任务清单,制定县级任务清单,采取有力措施推进。同时,将按照月调度、季通报的工作机制,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切实推进全县营商环境工作整体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