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特派员”制度,擦亮营商环境 “贵人服务”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营商环境
建立“特派员”制度,擦亮营商环境 “贵人服务”品牌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发展必须抓项目”的鲜明导向,切实增强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开阳县制定了“一办五组十专班”服务机制,由人大、政协主要领导以及各县委常委牵头联系,针对我县10个重大招商产业项目进行包保服务。明确了县直包保责任部门,采取“一企一策”“服务专员”的方式,全力推动项目建设。


  县委副书记周鹏组织相关部门在聚力生项目施工现场

在贵州聚力生化工有限公司开阳项目施工现场,县委副书记周鹏组织了县直包保部门、职能部门和属地相关负责人进行现场服务,按照“早落户、早开工、早建成、早投产、早达产”“五早”要求,为企业项目建设纾困解难,全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


  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廖海听取时代思康项目建设进展汇报

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廖海深入贵州时代思康新材料有限公司高性能含氟新型锂盐生产项目指挥部,听取企业汇报项目进展,认真记录企业在项目实施过程中遇见的困难,并现场协调解决。

以推进“放管服”改革为抓手优化营商环境,转变政府职能,当好“服务员”“店小二”。结合项目建设计划书,倒排工期,由企业“点餐”,政府“上菜”,用“点餐式”服务方式为重点企业项目建设提供定制化政务服务,确保项目建设提质增速,助力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