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投资促进局经协处处长钟佳健一行赴开阳县调研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营商环境
贵阳市投资促进局经协处处长钟佳健一行赴开阳县调研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6月6日,市投资促进局经协处处长钟佳健一行到我县就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调研座谈。县商促局、县市场监管局、县政务服务中心等10个指标牵头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商促局具体就我县2023年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具体从五个方面就如何抓好今年的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建议。各指标牵头单位就2022年营商环境评估反馈问题整改推进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市投促局给出了指导性建议。

会议指出,优化营商环境是提高核心竞争力与深化“放管服”改革的必然要求,必须亮出实招,统筹推进,营造优良营商环境氛围。按照最新省级考核办法,贵人服务单项指标权重占比20%,其余9项指标权重占比80%,每单项指标得分由政府端核实(20%权重)和企业端访谈(80%权重)构成。企业满意度的高低,很大程度上决定了今年营商环境排名情况,做好企业服务工作至关重要。

 

会议要求,务必要强化服务思维、聚焦市场预期、改进作风效能、抓好指标落实,做实做细营商环境各项基础工作,对标省内一流营商环境,进一步实现开阳县营商环境保位、进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