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商促局与贵州石榴籽民族文化产业 发展有限公司座谈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政策规划 » 产业介绍
开阳县商促局与贵州石榴籽民族文化产业 发展有限公司座谈交流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7月6日,贵州石榴籽民族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林昱龙一行就石榴籽民族文化传承基地建设项目在商促局进行座谈交流,商促局分管负责人、禾丰乡主要负责人以及穿洞村相关负责人参加。

林昱龙对拟投资项目从政策背景、基地分析、总体规划、旅游及市场规划及投资估算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石榴籽民族文化传承基地建设项目是一个立足文化品质发展、因地制宜特色发展、共建共享融合发展和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项目,项目落地后可以极大地对民族文化进行传承、保护,可以极大地带动当地经济社会的发展,从而为开阳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指出,穿洞村临近贵遵复线,地理优势十分突出,与南江大峡谷、十里画廊等景区毗邻,自然资源十分丰富,发展“文化+康养+旅游”产业极为优越。希望能与贵州石榴籽民族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展深入合作,推动项目尽早落地,实现互利共赢,助推开阳经济社会发展。

2020年7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