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参加2020全国工商联主席高端峰会暨全国优强民营企业助推贵州发展大会 (2020贵商大会)贵阳市·贵安新区 招商交流推介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政策规划 » 产业介绍
开阳参加2020全国工商联主席高端峰会暨全国优强民营企业助推贵州发展大会 (2020贵商大会)贵阳市·贵安新区 招商交流推介会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7月28日,2020全国工商联主席高端峰会暨全国优强民营企业助推贵州发展大会(2020贵商大会)系列活动之一的贵阳市·贵安新区招商交流推介会在万丽酒店三楼贵阳厅举行,开阳县参加了此次招商交流推介会。

此次招商交流推介会以“助力‘六稳’‘六保’决战脱贫攻坚”为主题,旨在进一步用好全国工商联资源,加大资源寻找,做好“省搭台、市推动、县招商”三级联动,引进一批好项目,做大做强实体经济,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研祥集团、月星集团、中锐集团、正邦集团、光一科技、佳兆业集团、京东集团、网易集团、钜成集团等9家参会企业有关负责人就项目合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开阳县高度重视并珍惜此次招商交流推介会的机会。一是前期精密布局,认真筹划,充分利用工商联资源,本着“请进来”的原则,积极对接企业,形成了“一日一对接、一日一上报”联系机制,取得了良好的成绩;二是精锐出战。建立了一支由开阳县人民政府主管县领导、县商促局分管领导为主要的推介队伍;三是积极“走出去”。推介会上,开阳立足自身实际、特色,积极的把“自己”推介出去,亮出开阳名片,发出开阳声音,讲好开阳故事。

通过此次招商交流推介会,让越来越多的企业家了解了开阳,认识了开阳,增加了来开阳投资的意愿和信心。企业家纷纷表示,会抓住贵州发展的历史机遇,积极投身到贵州的建设当中,助力贵州脱贫攻坚,热情宣传贵州,宣传开阳。

2020年7月3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