铝基项目——开阳县年产1500万件涂附磨具生产项目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政策规划 » 投资项目
铝基项目——开阳县年产1500万件涂附磨具生产项目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项目名称

开阳县年产1500万件涂附磨具生产项目

产业类别

新型建材

产业链

铝基新材料

项目选址

贵阳新型建材产业园经开区

项目简介

项目规划生产砂带、大卷、砂碟和砂纸等涂附磨具。规划建设四大功能板块,包含现代化生产车间、综合办公楼宇、仓储物流用房、其他公共配套设施。

投资效益

预测

项目总投资规模1亿元,投产后预计年均税后利润可达0.36亿元,3年可完成投资回收。

建设用地

面积

占地面积约60亩

土地性质

工业用地

项目建设条件

一、交通条件:交通条件优越,开阳县交通便利,已逐步形成“水陆空铁”四位一体交通格局,“4313立体交通网络”“一连四线多环线”使开阳县的区位及交通物流条件进一步突出,高铁、高速公路、铁路等均可与周边的诸多城市联通。

二、资源条件:矿产资源丰富,开阳县矿产资源丰富,铝土矿已探明的储量为3205万吨,而且矿产品位较高,部分品位高达75%,同时拥有丰富的磷、煤、耐火黏土等矿产资源,可为开阳县铝基新材料产业发展提供充足的原料供应和品质保障。

三、基础条件:产业基础扎实,开阳县是全国重要的磨料耐材生产地,其龙头企业三环磨料,技术已达到国内领先水平,产品标准可达国际水平,拥有多项发明专利,是国内棕刚玉各类耐火材料及研磨材料的行业领军企业。

四、前期工作情况:主动积极外出招商,邀请有关企业到开阳深入开展实地调研,向有条件进行投产的企业介绍开阳资源、交通、产业、区位优势等情况,着力推动优势项目落户开阳建设。

项目产业条件

贵州开阳经济开发区批准首期开发建设面积为6.83平方公里,起步期面积3平方公里,实际管辖面积66.19平方公里。贵州开阳经济开发区总体按照“一区四园”规划布局,分别为现代化工产业园、贵阳新型建材产业园(中高端制造产业园)、贵州台湾产业园(贵州开阳富硒农产品加工产业园)、贵阳港物流园。贵阳新型建材产业园(中高端制造产业园)规划面积16平方公里,以“绿色建筑”制造、集成和研发为目标,重点发展以节能型、环保型、综合利用型为重点的新型建筑材料产业,配套发展生活性服务业。

产业扶持政策

严格执行省、市、县相关招商引资政策。

服务单位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

开阳县商务和投资促进局

联系人

龙瑾

联系电话

0851-87224519

邮箱

scjzbw@kaiyang.gov.cn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