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省级步行街工作小结

2023年8月29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中国硒街
2022年5月省级步行街工作小结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一、工作情况

一是5月12日组织开阳县域商家参加由县农投公司主办,开阳县富硒产品协会、抖音贵州服务商承办的“山货上头条”抖音培训。二是5月17日参加由市农业农村局主办的“2022年度贵阳贵安农产品区域公共品牌推介会”活动。三是策划开阳县第二届枇杷节暨印象硒州区域公共品牌系列产品推介会活动。四是5月27日贵州省品牌建设促进会一行考察中国硒街品牌建设情况。

二、下步工作

一是持续做好业态分布和招商引资工作,对A、B两个区域出台招商引资政策,力争商户入驻率达到80%以上;二是完善省级特色商业步行街项目申报资料,做好项目申报工作,争取省级特色商业步行街授牌;三是持续做好以“赏开阳美景 游中国硒街”为主题的“万人游中国硒街”系列活动,助力硒街吸引人流聚集消费,提升步行街人气。

三、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根据县委主要领导要求,进一步推进中国硒街提档升级工作。一是完善中国硒街运营主体法人治理结构,统筹开展中国硒街的打造、运营工作;二是建立一套成熟运营体系和品牌创建管理的商业模式,充分发挥省级“中国硒街现代商贸集聚区”和“市级特色商业步行街”政策优势,加强对接汇报,积极争取政策资金支持,对照省级步行街标准,不断完善“中国硒街”各项配套设施,力争2022年达到省级商贸步行街标准;三是积极推进区域公共品牌项目打造,为把中国硒街打造成为富硒产品集聚地提供强大的品牌支持和形象展示,已完成品牌建设策划方案并完成开阳富硒枇杷包装设计;四是持续推进硒街入驻商户常态化运营管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