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省级步行街工作小结

2023年8月29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中国硒街
2023年5月省级步行街工作小结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工作小结

(十二)开阳县省级步行街打造工作专班(组长滕伟华)

专班组长滕伟华同志继续督促开阳县省级步行街打造工作,他要求,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关于“要利用好这一宝贵资源,把它转化为富硒产业”等重要指示,紧扣“一品一业、百业富贵”发展愿景,推进县委“1334”战略落地落实,深刻认识“强省会”战略决策的重大意义,推动区域经济发展,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工作小结

(十二)开阳县省级步行街专班

1.工作小结。5月,开阳县举办了开阳县富硒枇杷文化旅游节,中国硒街以此为契机,将开阳县枇杷种植悠久历史,境内硒元素等优势,结合5月旅游节活动,进一步提高开阳富硒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

2.下一步工作。一是持续做好业态分布和招商引资工作,对A、B两个区域出台招商引资政策,力争商户入驻率达到80%以上;二是完善省级特色商业步行街项目申报资料,做好项目申报工作,争取省级特色商业步行街授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