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开展“黄赌毒”专项治理集中统一行动

2021年1月28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扫黑除恶督导进行时
我县开展“黄赌毒”专项治理集中统一行动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近日,我县开展“黄赌毒”专项治理集中统一行动。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刘文筑宣布行动开始并现场指导,县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及司法局相关负责人参加。

    此次专项治理行动旨在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做好中央督导组“回头看”,进一步加强我县“黄赌毒”管控力度。

    行动中,县公安局巡警大队、刑侦大队等协同作战,重点对KTV、洗浴业等黄、赌、毒案件易发重点区域、重点场所进行集中检查,打击黄赌毒违法犯罪行为,净化社会治安环境。

    据悉,此次专项治理行动,共出动警力105人,清查重点行业场所等192家,排查人员400余人,处罚不如实登记3起,查处吸毒案件 1 起、强戒1人;发现安全隐患5处,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3份;抓获盗窃犯罪嫌疑人1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