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梨镇利用驾驶员道路运输安全培训 宣传扫黑除恶相关知识

2021年1月28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扫黑除恶督导进行时
花梨镇利用驾驶员道路运输安全培训 宣传扫黑除恶相关知识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近日,为进一步拓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覆盖范围,提升广大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与参与率,花梨镇利用驾驶员道路运输安全培训之机宣传扫黑除恶相关知识。

会上,宣讲员紧紧围绕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扫黑与打黑的区别、扫黑除恶中的指的是什么、什么是黑恶势力保护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打击的12类对象等相关知识结合典型案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公布举报电话、邮箱、地址,号召大家积极举报涉黑涉恶(或保护伞)线索,共同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本次参与培训的货运车辆驾驶员达100余人,镇扫黑办向参会驾驶员发放了花梨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资料。通过本次宣传使广大驾驶员更加深刻明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相关知识,进一步提高了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