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下乡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六进”宣传活动

2021年1月28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扫黑除恶督导进行时
我县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下乡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六进”宣传活动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6月13日,由县委、县政府主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文艺下乡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六进”宣传、易地扶贫搬迁感恩教育活动在城关镇毛稗田小区(扶贫生态移民安置点)举行。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琼出席并宣布活动开始,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刘文筑致辞。

    活动旨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七十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综合国力日益增强、群众收入稳步增加、人居环境明显改善,人民幸福感不断提升。

    活动通过市民喜闻乐见的舞蹈、朗诵、快板和小品等方式,展现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让易地扶贫搬迁群众从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活动现场,还通过悬挂扫黑除恶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进一步提升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实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全覆盖,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良好宣传氛围。

    县委宣传部、县委政法委、县公安局、县检察院、县司法局、县教育局等有关部门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