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梨镇多部门联合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活动

2021年1月28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扫黑除恶督导进行时
花梨镇多部门联合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活动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2020年1月6日,花梨镇扫黑办联合镇禁毒办、安监站、司法所、派出所、居委会等多部门在赶集场天人员聚集地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鲜明简洁的宣传标语、内容丰富的宣传资料及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的讲解吸引了不少群众前来驻足围观。工作人员结合云南省孙小果案、湖南省操场埋尸案、开阳县打掉的恶势力犯罪集团等典型案例进行了宣传讲解,通过以案说法、以案说事的方式让现场群众参与其中,寓教于乐。同时呼吁广大人民群众远离黑恶势、积极举报涉黑涉恶线索,共同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共建平安和谐稳定的花梨环境。

    此次宣传共发放《扫黑除恶、除恶务尽》等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5余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