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社区开展流动人口扫黑除恶暨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21年1月28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扫黑除恶督导进行时
南山社区开展流动人口扫黑除恶暨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提高辖区居民防范非法集资风险意识,增强抵制非法集资能力,强化扫黑除恶宣传教育力度,近日,南山社区六块碑居委会开展流动人口扫黑除恶暨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流动人口发放扫黑除恶、非法集资、《流动人口须知》、禁毒、防电信诈骗、消防安全等宣传资料,面对面、零距离向居民群众宣传讲解扫黑除恶及防范化解非法集资有关识,鼓励群众积极举报非法集资活动并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倡导群众面对非法集资、涉黑涉恶行为做到不参与、敢揭发。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通过进一步宣传,辖区流动人口对扫黑除恶、非法集资等有了更深刻的了解,营造了扫黑除恶和防范非法集资的良好舆论氛围,为创建奠平安和谐社区定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