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十二届十次全会在金中镇干部职工中引起强烈反响

2021年1月28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县委十二届十次全会在金中镇干部职工中引起强烈反响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在1月3日开阳县委十二届十次全会召开之后,金中镇召开干部职工大会,组织全镇干部职工、各村(居)支书和主任学习此次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工作作风,切实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具体工作中,为奋力谱写开阳富民事业新篇章作出金中贡献。

金中镇副镇长杨晓武认为:县委书记王启云的讲话和《实施意见(讨论稿)》紧密结合开阳实际,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县委此次全会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脱贫攻坚的路线图和作战图,让大家今后的工作更精准、更有保障。目前金中镇建档立卡贫困户已全部清零。下一步将严格按照脱贫攻坚“因户施策”和“一户一策”工作实施方案,发挥好镇平台公司扶贫资金的作用,从产业、教育、医疗、住房、就业、社保、人居环境改善和利益联结等方面全面抓落实,建立完善好项目库,进一步加大项目的申报和实施力度,将产业发展与农户收益紧密联结,激发群众的内生动力,确保金中镇47户贫困户脱贫质量得到提升。

金中镇组织委员王国平表示:将围绕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重点聚焦绿色发展,加大生态保护、坚持铁腕治污、巩固洋水河总磷污染问题整改成效。做好污水处理厂和垃圾中转站管理工作,确保生活垃圾及时收集清运处置和生活污水经处理后排放,对洋水河流域内的企业运输道路进行分片划段,落实企业对道路硬化和清扫保洁的包保责任,督促辖区内非公企业按相关技术规范要求搞好矿山标准化建设。同时,要深入贯彻落实“河长制”,对河道进行分段分责,落实层层责任,明确工作职责,将洋水河综合治理常态化,还金中百姓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洋水环境。

金中镇科宣旅文中心负责人郭佳燕说:我们将结合基层实际,发挥新时代农民讲习所等平台作用,通过举行党员会议、群众‘坝坝会’会等,把县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传播到田间地头,把党的声音传播到千家万户。用老百姓听得懂的语言讲好党的政策,讲好开阳好故事、传播好开阳好声音,引领广大金中农民群众凝心聚力共同打造百姓富、生态美的美丽乡村。

(张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