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县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努力推动全县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

2021年1月28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贯彻落实县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努力推动全县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1月6日,开阳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会议,贯彻学习中共开阳县委第十二届十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俊同志主持,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全文传达学习了王启云同志受县委常委会委托作的工作报告、《中共开阳县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实施意见》、县委副书记、县长李仕勇就《实施意见》向全会作说明、《中国共产党开阳县十二届委员会第十全体次会议决议》,认真学习了县委书记王启云同志和县委副书记、县长李仕勇同志在十二届十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市委十届八次全会、县委十二届十次全会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自觉尊崇制度、带头维护制度、严格执行制度,确保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在交通系统落地落实。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全力落实高标准要求、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总体部署,紧扣县委“4541”战略部署,完善城乡基础设施建设。抢抓交通强国、六网会战发展机遇,紧紧围绕“进出高速直通,县内快捷畅通,航运江湖贯通,水陆空铁配套联通”的综合交通运输总体目标,重点加快推进渝贵高铁(东线)、开阳港提等升级、G354改造(产业大道)、开瓮高速、通用机场、农村公路路面改善工程等项目建设,力争启动S102龙岗至南龙、S308金中至开阳经开区等公路建设,规划建设乡镇与高速公路连接线。以大交通建设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实绩加快推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奋力开创交通运输事业新局面。

(吴远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