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发改局传达落实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及十二届县委十次全会会议精神全面抓好各项工作

2021年1月28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县发改局传达落实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及十二届县委十次全会会议精神全面抓好各项工作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1月6日,县发改局召开职工大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黄双福同志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首先由林霞同志传达学习了省委农村工作会暨全省扶贫开发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随后黄双福同志传达学习了十二届县委十次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一是要对投资工作加强调度,结合“十四五”规划储备1500-2000亿元的项目,动态增量达到800亿元,储备筛选纳入地方专项债盘子的项目;二是班子成员、各科室要对全会明确的工作任务进行梳理,积极主动推进各项工作;三是要迅速行动起来,学深悟透全会会议精神,切实把工作任务与全会要求结合起来。

会议要求,一是全会作出的工作安排,要一项一项的抓好落实,加快“十四五”纲要的编制步伐;二是要做好资金申报工作,提前预判,督促指导各单位积极主动申报资金;三是做好年终目标考核相关工作,要按照要求抓好我单位的目标考核任务,也要公平、公正的做好对其他单位的目标考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