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基层宣讲员培训

2021年1月28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我县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基层宣讲员培训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12月25日,由县委宣传部、县委党校举办的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基层宣讲员培训在县委党校举行。

培训会上,来自县委党校的讲师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等及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主要精神,为参训人员作了详细解读。

此次培训旨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帮助广大社科工作者、基层理论宣讲员准确理解和把握全会精神。

县直各部门、各乡(镇、社区)相关负责人等参加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