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讲团走进我县宣讲市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

2021年1月28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市委宣讲团走进我县宣讲市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元月14日,市委宣讲团走进我县,向全县各乡镇、部门、社区、人民团体、企业单位近百名党员干部宣讲市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琼主持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春荣出席。

报告会上,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副主任、副教授颜节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断提高省会城市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加快建设内陆开放型经济实验区先行区等方面,对市委十届八次全会的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作了全面系统的阐述,并结合我县实际,对坚持高标准要求、加快高水平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提出工作建议。

周琼在讲话时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市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此次宣讲报告对市委十届八次全会的新要求、新部署作了详细分析和解读,对我县实现高质量发展具有指导意义,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让全会精神入脑入心,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为开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不断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开阳贡献。

听取报告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在提高省会城市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加快建设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先行区工作中作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