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应急局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县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

2021年1月28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县应急局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县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在1月3日县委十二届十次全会召开以后。1月6日,县应急局组织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县委全会精神。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张爱民主持,该局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县委常委会工作报告,组织学习了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在县委十二届十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县委十二届十次全会会议决议》。

张爱民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强化红线意识,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二是要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为契机,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发扬“三开”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好县委各项工作任务。三是要持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扎实做好脱贫攻坚“清零行动”及易地扶贫搬迁“共筑行动”相关工作,着力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四是要扎实开展好“国务院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全省大排查大整治大演练及全市安全生产风暴行动”集中整治工作,组织开展全面、细致,高频次、无死角的安全隐患排查检查,依法依规加大执法力度。五是要强化应急处置,有效防范化解安全风险,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助推全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为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营造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