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组织工作会议和干部监督工作会议召开

2021年1月28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我县组织工作会议和干部监督工作会议召开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2月27日,我县召开组织工作会议和干部监督工作会议,对我县2019年组织工作和干部监督工作进行总结,对2020年组织工作和干部监督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杨雄刚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和干部监督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县委书记王启云同志对做好全县组织工作的批示精神。

对如何做好今年的组织工作,杨雄刚要求,要持之以恒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责任担当,把握大局大势,统筹服务保障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任务;要增强工作主动性,提升服务保障黔中经济区产业新高地构筑的科学化水平。要全面增强各级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促进党的组织优势、组织功能、组织力量充分发挥。

杨雄刚强调,要坚持党管干部、选贤任能,着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要树立大气、大度、大方人才工作理念,大力集聚事业发展优质急需紧缺人才;要坚持政治建部从严治部,持续建设模范部门和过硬队伍。奋力推进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针对今年的干部监督工作,杨雄刚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干部监督工作的政治、思想、行动自觉;持续增强思想政治建设,持续提高监督工作质量,持续用好监督工作方法途径。要把握监督管理实质,推进新时代监督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注重常态长效监督,扎扎实实抓好干部监督管理工作,为推动开阳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为全县干部监督工作开创新局面。

各乡镇、社区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