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审计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1年6月14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县审计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1月9日,县审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华辉主持,全局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要求,一是全局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二是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先学一步,带动审计人员深入学、反复学,坚持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切实领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的战略意图和精神实质,有针对性地谋划和改进审计工作。三是各科室要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审计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将其作为引领审计工作的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指导推进审计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筹划部署“十四五”审计工作任务,扎实推进新时代审计工作改革创新发展。

(陈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