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讲团到开阳县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1年6月14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市委宣讲团到开阳县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12月22日,市委宣讲团到开阳县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公共管理教研部副教授史海燕作宣讲报告,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长周琼主持报告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田江涛、县政协副主席胡莹参加。

报告会上,史海燕围绕全会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建议》的重要意义及特征、深刻把握新发展阶段的有利条件及机遇挑战的重要性、准备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主要目标、坚持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为实现宏伟目标而奋斗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阐述和全面解读。

报告会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会议。全会清晰展望了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对“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系统谋划和战略部署。开阳县要深刻领会新发展理念、把握新发展阶段,立足实际,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大力推动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持续引进和培育创新人才。要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现代化水平,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要加大全会精神进企业、农村、机关、校园、社区,不断提升全会精神在群众中的知晓率,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全力以赴为“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打好基础。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宣讲报告既有政治高度和理论深度,又有知识广度和实践厚度,讲解内容丰富、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对干部职工学习好、理解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开阳县下一步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有很强指导意义。

据悉,我县将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不断强化全县党员干部的思想理论武装,并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方式,确保将全会精神宣传覆盖到每一个支部、每一名党员、每一位群众,真正把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贵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开阳贡献。

县直各部门,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