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副主席郭琳到开阳调研“十四五”规划编制并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1年6月14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市科协副主席郭琳到开阳调研“十四五”规划编制并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12月24日,贵阳市科协副主席郭琳率队到我县调研“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并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鸿参加。

当天,调研组走进中国农科院环发所数谷农场科普教育基地,通过实地参观、听取汇报等方式,全面了解我县科普教育基地建设和大数据中心科技引领情况。

座谈会上,调研组对县科协在“十三五”期间取得的工作成就给予肯定,并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阐述和全面解读,希望开阳县科协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将其融入各项工作中,真正做到学以致用。

调研组要求,开阳县科协要总结“十三五”期间好经验、好做法,结合全县“十四五”发展规划和战略定位,立足工作实际,科学规划科普工作发展计划,为县域经济社会增添发展动力。要明确科技创新的重要性,贯彻新发展理念,发挥“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的作用,强化部门协作配合,加强科普宣传力度,营造创新性社会氛围,提升公民素质,培养更多科技人才,让科普工作为全县经济发展服务。要在深入推进农村产业革命过程中,为产业发展注入科技因素,助力乡村振兴,不断提升科技助推开阳经济发展的核心竞争力,进一步助推开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县科协有关负责人,县直相关部门、乡镇(街道)分管负责人及部分科普示范基地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