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科协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1年6月14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县科协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全面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扎实推动科协宣传工作落实,12月24日,县科协在我县科普教育基地——中国农科院环发所数谷农场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会议邀请贵阳市科协副主席郭琳及开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鸿作宣讲指导,县科协副主席余国丙主持并作宣讲,各乡(镇、街道办)、各村居基层科技工作者聆听宣讲。

会上,余国丙同志汇报了开阳县科协“十三五”工作情况及“十四五”工作规划;郭琳同志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意义、深刻把握新发展阶段的有利条件及机遇挑战的重要性、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主要目标、坚持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为实现宏伟目标而奋斗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阐述和全面解读。

会议强调,开阳县科协及各级科协工作者在今后的科普工作中要强化理论武装,全面理解领悟,着重解决科技科普工作发展中存在的“痛点”“难点”问题,结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强化战略思维和全局思维,补短板、强弱项、固优势,提前谋划明年科普创新等各项工作,将新战略、新布局、新要求贯穿到全县科技科普工作始终。

(莫婷媛、余国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