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成勇到龙岗镇大石板村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

2021年6月14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熊成勇到龙岗镇大石板村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12月29日,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长熊成勇到龙岗镇大石板村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

宣讲会上,熊成勇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为主线,深刻阐述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解读了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

熊成勇在宣讲中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镇、村两级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上来,把各方面的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抢抓机遇,科学谋划,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实现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奋力开启乡村建设新篇章。村支两委成员要带头宣传宣讲全会精神,广泛凝聚社会各界的共识和力量,为龙岗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参会人员边听边记,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要求,强化学习领悟、努力提升自我,认真履行职责,密切联系群众,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为开阳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龙岗镇有关负责人、大石板村组干部、大石板村党员、群众代表等50余人聆听宣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