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副主任许忠到金中镇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1年6月14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经开区副主任许忠到金中镇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12月29日,开阳县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许忠到脱贫攻坚联系点金中镇丰厚村,向该村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

宣讲会上,许忠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基本概况及意义,“十三五”期间我国各项事业取得的重要成果、2035年远景目标及“十四五”时期主要发展目标任务等方面内容,结合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作了系统宣讲和深刻解读。

许忠要求,镇村两级要立足实际,依托磷石膏排渣场优势,按照省委、省政府有关规定,抓住磷石膏加工利用机遇,落实“以渣定产”,全力做好选址和引商招商协调服务工作,带领全村人民为脱贫攻坚和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

(郭佳燕、赵清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