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宣讲团到冯三镇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1年6月14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县委宣讲团到冯三镇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1月6日,县委宣讲团到冯三镇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讲师陈治龙现场宣讲,冯三镇全镇干部职工、各村(居)支书共计120余人聆听宣讲。

宣讲中,陈治龙老师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大历史意义为切入点,围绕巩固脱贫攻坚工作成果、国民经济发展、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开展宣讲,并对《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重要内容作了细致深入的讲解。

聆听宣讲后,与会人员表示,宣讲全面系统、重点突出、生动翔实、阐释准确,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和指导性,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努力把全会精神转化为落实各项工作任务的坚定信心和坚定行动。

下一步,冯三镇将持续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多方式、多角度深入开展理论宣讲和送学上门等活动,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冯三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思想动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