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暨长江经济带 警示片通报反馈问题整改攻坚动员大会

2021年1月28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中央环保督查问题整改进行时
我县召开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暨长江经济带 警示片通报反馈问题整改攻坚动员大会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5月20日,我县召开全县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暨长江经济带警示片通报反馈问题整改攻坚动员大会。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的决策部署,以“壮士断腕”的决心,解决全县生态环境保护突出问题,坚决打好打赢问题整改攻坚战,有力回应全县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建设更加美好的富美新开阳。

市生态环境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波应邀出席并对我县深入推进整改工作提出工作要求,县委书记王启云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李仕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必勇、县政协主席方玉明等县四班子领导出席。李仕勇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5月10日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对贵州省开展“回头看”情况反馈会、省委常委会议等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和领导批示精神。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进一步压紧压实问题整改责任,严格做到部署到位、措施到位、责任到位、整改到位,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举措、最快行动,不折不扣把各项整改措施落深落实落细,真正做到全面整改,彻底整改,切实解决全县生态环境保护突出问题,坚决打好打赢问题整改攻坚战,强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要严格对标中央督察组要求,强化责任担当,全面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责任制,建立完善问题、责任、措施、时限“四张清单”,切实抓好问题整改。要强化组织领导,以“钉钉子”精神,认真落实工作责任,确保问题整改工作按时按质全面完成。要坚决杜绝侥幸心理、克服麻痹思想、消除厌战情绪,坚决打好生态环境保护攻坚战。要守住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算好经济、民生、生态“三本账”,实现经济、社会、生态效益同步提升。要坚持抓深入、抓具体、抓长效,全力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全力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实现全面进步、全面提升、全面过硬,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会上,李仕勇与有关单位、部门和乡镇签订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暨长江经济带警示片通报反馈问题整改攻坚目标责任书。市生态环境局开阳分局等县直相关部门、乡(镇)及企业作表态发言。

县直相关部门,各乡(镇、社区)主要负责人,县内28家相关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