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仕勇调研贯城河黑臭水体治理工程

2021年1月28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中央环保督查问题整改进行时
李仕勇调研贯城河黑臭水体治理工程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3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仕勇在副县长段红莲陪同下,率县直相关部门和乡镇、社区负责人调研贯城河黑臭水体治理工程。

    李仕勇先后到南江广场施工现场及水务公司旁贯城河外露处,现场查看黑臭水体箱涵施工和黑臭水体等情况,全面了解我县黑臭水体水质现状及清淤、截污等各类整治措施的落实和进展情况。询问目前河道治理的施工方案和进度,工程存在问题和完成时间等,并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汇报。

    李仕勇强调,黑臭水体治理是我县的重要民生工程和民心工程,县直相关部门和乡镇、社区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高度重视黑臭水体治理工作。要站在建设生态文明县城的高度,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配合,加强协调,对标对表加快实施治理工作。对黑臭水体要坚持标本兼治,通过控源、截污、活水等措施,切实恢复贯城河水生态。施工方要优化方案,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措施,切实加强源头治理、系统治理,加大截污、治污力度,要强化红线意识,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在保证施工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以最大的力度、最快的速度、最强的措施推进黑臭水体治理工作,确保治理任务不折不扣完成,让市民感受更加生态宜居的县城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