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仕勇调研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2021年1月28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中央环保督查问题整改进行时
李仕勇调研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11月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仕勇调研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副县长张勇参加调研。当天,李仕勇一行先后到永温镇开阳化工公司,调研开阳化工公司环保问题整改情况,金中镇丰源磷矿环保问题整改情况。随后到开磷矿业公司沙坝土污水厂,详细查看了沙坝土污水处理设施运行情况并了解了金中污水处理厂运行情况,并调研了路发明泥湾矿三期污水处理设施建设情况。

李仕勇强调,全县上下务必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把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作为增强“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的自觉行动,坚决担负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      

李仕勇要求,要注重整改实效,严格按照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的要求,集中力量、加班加点,全力以赴把各项工程做到精益求精。精细化调度,全覆盖自查,确保督察反馈问题落小、落细、落实。要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进一步压紧压实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以实际行动守护开阳的碧水蓝天,让群众拥有更多的生态环境获得感,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

县政府办、经开区、县生态局、县工信局、县综合行政执法局、金中镇和永温镇有关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