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启云: 从严从实抓好环保问题整改工作 坚守生态环境保护红线

2021年1月28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中央环保督查问题整改进行时
王启云: 从严从实抓好环保问题整改工作 坚守生态环境保护红线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王启云: 从严从实抓好环保问题整改工作 坚守生态环境保护红线


王启云到洋水河开展巡河并调研生态环保整改工作时强调: 

从严从实抓好环保问题整改工作

坚守生态环境保护红线


10月20日,县委书记王启云到洋水河流域沿线开展巡河并调研生态环保整改工作。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从严从实抓好环保问题整改工作,持续改善提升生态环境,不断推动开阳实现高质量发展。
副县长夏世飞参加。

当天,王启云深入洋水河流域沿线,实地查看河道水质情况及周边环境,并到孙家湾渣场、龙井湾磷石膏矿库及双阳磷矿污水处理站,听取环保问题整改相关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生态环保问题整改及污水处理站运行、水质监测工作开展情况。

王启云强调,生态环境是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最为重要的基础,也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充分认识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必要性及紧迫性,始终坚持保护生态环境就是保护生产力、改善生态环境就是发展生产力的理念,扎实推进环保问题整改,全面落实河长制工作要求,以更精准的举措、更务实的作风,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推动全县生态文明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

王启云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格对照标准要求,高质量抓好环保问题整改工作,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建立完善长效机制,确保整改落实到位;同时要以问题整改工作为契机,举一反三,扎实补短板、强弱项、打基础,不断巩固提升整改成效;要加强科技创新和技术研发工作,引进高新技术企业,大力提升磷石膏资源综合利用规模和水平;要不断强化责任意识,明确工作目标,全面加强巡河工作、提升巡河质效,做到守水有责、守水尽责,以实际行动和成效筑牢生态屏障、守好绿水青山。
县委办、市生态环境局开阳分局、县水务局、工信局及双流镇、永温镇、金中镇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