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2023年3月电商工作总结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县域商业体系建设
开阳县2023年3月电商工作总结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贯彻好省商务厅关于《贵州省推动电子商务发展“十百千万工程”工作方案》及市商务局《贵阳市推动直播电商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的要求,进一步推动电子商务发展,壮大行业主体,提升行业规模,构建电子商务高质量发展格局,我局积极组织县域内的企业、主体开展电商示范项目申报,共组织申报示范直播基地1家。

对列入示范名单的项目,省商务厅将授予相应的升级示范项目称号和牌匾,同时,若营业额、网络零售额达到一定标准,还将获得一定奖补支持。

下一步,我局将强化对电商企业的孵化培养,聚焦新电商发展模式,不断提升企业业务本领和技能,力争培育一批电子商务示范企业、团队或主体,全面完善电子商务供应链服务保障体系,提升金融、人才、技术等要素保障水平,提升电子商务便捷性和覆盖率,推动形成全民电商发展新模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