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2023年惠民生鲜超市建设指标选址评审结果的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县域商业体系建设
开阳县2023年惠民生鲜超市建设指标选址评审结果的公示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2023年,我县拟建设1个惠民生鲜超市(本年度惠民生鲜超市建设指标为“撤一还一”指标)。前期已通过组织街道办摸排、企业座谈会、发布公告等多种形式向县城内生鲜超市经营者征集建设意愿。目前仅收到晖阳超市(中山山城店)提交的建设申请,经开阳县商务和投资促进局会议研究,同意晖阳超市(中山山城店)作为2023年惠民生鲜超市“撤一还一”建设选址。

为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现将选址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从2023年8月29日—2023年9月2日(共5天),公示期内,如对选址结果有异议的,请向开阳县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反映。反映方式可采取当面反映、书面反映、电话反映。

监督电话:0851-87251231


                                                             开阳县商务和投资促进局

                                                                 2023年8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