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县域商业体系建设项目12月工作小结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县域商业体系建设
开阳县县域商业体系建设项目12月工作小结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一、工作推进情况

根据省商务厅、市商务局的工作要求,开展了2023年-2024年度县域商业体系建设项目申报相关工作。一是对各乡镇上报的项目,联合市商务局对各项目进行了实地核查,初步了解了项目实施的必要性。二是按照省商务厅及市商务局对2022年度县域商业体系建设区县评估验收指标要求,收集汇总了相关印证资料,同时于2023年12月27日,陪同省商务厅安排的专家组对乡镇县域商业体系建设项目开展项目核查和终期评估实地抽查。

二、下一步工作打算

一是做好县域商业体系建设项目监管,完善项目资料,做好项目资料的归档。同时,做好中央服务业发展资金的拨付工作,严格按照程序,对达到补贴资金拨付条件的项目及时进行资金拨付。二是根据省商务厅、市商务局的要求,做好2023年-2024年度县域商业体系建设项目的相关申报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