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非公开信息管理目录(2022年)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非公开信息目录
开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非公开信息管理目录(2022年)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开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非公开信息管理目录(2022年)
序号 非公开信息 理由或依据 备注
1 参保单位和人员的个人信息 《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险法》第十章第八十一条:社会保险行政部门和其他有关行政部门、社会保险经办机构、社会保险费征收机构及其工作人员,应当依法为用人单位和个人的信息保密,不得以任何形式泄露。
2 事业单位人员统计数据和公有经济企业人才统计数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第二十五条规定:统计调查中获得的能够识别或者推断单个统计调查对象身份的资料,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对外提供、泄露,不得用于统计以外的目的。
3 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工资、津贴补贴标准和工资福利政策文件 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工资、津贴补贴标准和工资福利政策文件属于事业单位内部的政策性文件(按国家有关规定必须公开的除外)。
4 事业单位工资福利相关统计数据 事业单位工资福利统计数据属于行政机关内部组织人事工作运转内部信息(按国家有关规定必须公开的除外)。
5 在职位管理、考试录用中涉及相关单位及个人的信息 《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及实施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贵州省政府信息公开暂行规定》、《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工作的实施意见》等文件关于政府信息公开范围的规定:公开可能会危及国家安全、公共安全、经济安全和社会稳定的信息;纯属行政机关内部组织人事、财务和工作运转等内部信息;涉及商业秘密、公民个人隐私,公开后可能损害第三方合法权益的信息。
6 依照法律法规和国家、省有关规定不予公开的其他内容 《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及其实施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贵州省政府信息公开暂行规定》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