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吸取事故教训  各部门联合检查道路交通安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开阳县吸取事故教训  各部门联合检查道路交通安全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深刻吸取毕节“10•10”道路交通事故教训,切实加强道路交通安全风险管控,防止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10月11日,县安委办牵头,县应急局、县公安交警、县交通局、双流镇人民政府等有关工作部门对“两客一危一货一农一校一面”以及工程运输车、混凝土搅拌车等重点车辆进行道路交通专项联合执法检查。

检查组先后在刘育村高云加油站岔路口、开阳化工有限公司门口设置卡点,对来往的货运输车辆、农村客运车辆、危险化学品车辆、小型面包车等进行检查,主要检查驾驶员的驾驶证、上岗证、特种作业证、灭火器、大灯、刹车灯等内容。此次路检路查共查车辆71辆。其中客运车辆2辆,小型面包车4辆,危险化学品车5辆,货运车60辆,对非法改装车辆、驾驶员未系安全带等违法违规行为,共处罚金额2100元。

通过此次联合执法检查,我县将联合执法检查工作常态化,同时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宣传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出行安全常识,使广大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得到提高,确保我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