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多部门联动、加强建材领域消防安全大检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开阳县多部门联动、加强建材领域消防安全大检查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开阳县多部门联动、加强建材领域消防安全大检查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全市、全县“两节”安全风险防范会议精神,全力做好我县“两节”期间安全风险防范工作,坚决杜绝和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和自然灾害亡人伤人事件发生,近日,县安委办牵头,联合县应急局、县市场监管局、县综合执法局、县消防救援大队、云开办事处、县融媒体中心等相关部门进行建材市场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组先后对世纪佳园、麒龙建材市场、贵阳路沿街建材商铺进行检查。在检查中,对存在的货品摆放挤占消防通道、电线老化裸露、商铺内使用明火、灭火器过期等问题,检查组当场责成经营者立即采取措施进行整改,同时要求县市场监管局、县消防救援大队进一步加强对全县建材市场的监督检查执法力度,督促、指导企业落实安全主体责任,采取积极有效措施,提高建材经营户、销售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避免火灾事故的发生,为“两节”居民购物提供一个良好、安全的消费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