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带队调研“两节”前人员密集等场所安全生产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县领导带队调研“两节”前人员密集等场所安全生产工作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9月27日下午,开阳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胡俊林调研“两节”前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县公安局、县住建局、县商促局、县应急局、县市场监管局、县消防救援大队等部门参加调研。

胡俊林副县长先后来到北京华联超市、好声音KTⅤ、紫江浴都洗浴中心、三合一等经营场所,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现场询问工作员工等方式。重点查看各经营场所安全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畅通、应急照明和疏散指示标志是否完好有效、自动消防设施运转是否正常、灭火器器材配备数量是否充足、是否配备专职消防员等情况,要求各场所负责人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加强人员管理,定期进行安全教育培训和应急演练,做到防患于未然。

胡俊林副县长强调,安全生产工作要常抓不懈,对于重点区域和人员密集场所,要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对于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把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要加大从业人员的安全知识培训,加强监管,让安全生产入脑入心,确保“两节”期间全县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