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开阳:春节期间旅游收入超亿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共文化服务
贵州开阳:春节期间旅游收入超亿元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2021年春节期间,开阳县接待游客达23.59万人次,同比增长104%,旅游综合收入1.3亿元,同比增长182%。

今年春节期间,开阳县依托丰富的旅游资源,推出不同特点和文化内涵的旅游产品,在节前通过各大平台大力宣传开阳旅游景区景点、特色民宿、旅游产品以及各种美食。南江大峡谷、猴耳天坑、十里画廊等景区采取预约方式接待游客。

在做好旅游接待的同时,全县各景区景点同步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相关工作,县文旅局及各景区(点)、宾馆酒店、文化娱乐场所严格落实测温扫码、“一米线”距离、科学佩戴口罩等疫情防控要求,做好消毒及防疫物资储备等防控措施,合理控制人流密度,严防人员瞬间聚集,有序维持文化旅游市场秩序。节假日期间,全县没有发生文旅安全事故及旅游投诉。

下一步,开阳县将继续发挥开阳旅游业的优点,联合各文化旅游企业,精心打造一批集农业观光和体验性乡村旅游、康养避暑度假、温泉养生等为主的文旅体综合旅游业态,优化旅游服务水平,树立良好的开阳旅游形象,吸引留住更多的游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