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文化和旅游局关于成立行政审批现场勘验专家组的通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共文化服务
开阳县文化和旅游局关于成立行政审批现场勘验专家组的通知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各科(室)、局属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行政审批事项改革系列决定,严格规范我局行政审批事项中现场勘验环节,依据《娱乐场所管理条例》《娱乐场所管理办法》《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管理条例》《广播电视管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文物保护法》等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进一步规范我局行政审批事项管理,提高审批效率,经局党组研究,决定成立开阳县文化和旅游局行政审批现场勘验专家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人员的组成及职责

(一)领导小组成员

组长:苏兴娅

成员:陈  黔  吴明韬  李  宇  宋万里  刘  欣

杨厚贤  何先龙

(二)现场勘验专家组

1.文化市场现场勘验专家组

组长:陈  黔

副组长:宋万里

成员:杨丽娜汤咏洪罗明刚程正宇

其职责:负责全县《娱乐经营许可证》《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许可证》等证核发的现场勘验工作。

2. 广播电视审批现场勘验专家组

组长:杨厚贤

成员:洪  松  陈静阳

其职责:负责全县广播电视传输覆盖网总体规划、建设方案审核的现场勘验工作。

3.文物审批现场勘验专家组

组  长:何先龙  

成  员:王  辉  刘  瑞  邓惠玲

职  责:负责全县《非国有文物收藏单位和其他单位借用国有文物收藏单位馆藏文物审批》的现场勘验工作。

二、工作要求

(一)行政审批现场勘验工作由文化和旅游局行政审批科负责人牵头,各相关部门配合和专家组成员参与完成。

(二)行政审批现场勘验工作每次不得少于2名专家组成员参加。参加的专家组成员人员由文化和旅游局行政审批科随机抽选,不得指派、委托他人代理。

(三)各专家组成员在接到文化和旅游局行政审批科现场核查的通知后,必须按时限要求参与现场勘验工作。

(四)现场勘验成员应严格按照相关审查标准执行,依规办事,实行“谁签字,谁负责”,不断提高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法治化水平。

(五)现场勘验成员在现场勘验过程中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不得吃拿卡要、弄虚作假,确保勘验事项的内容真实有效。                           

2021年6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