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图书馆2022年报刊杂志 “你选我订”实施方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共文化服务
开阳县图书馆2022年报刊杂志 “你选我订”实施方案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推动我县全民阅读的深入开展,充分发挥图书馆倡导读书,组织读书以及服务读书阵地作用。打破传统图书采购方式,更好的满足广大读者个性化需求,在全县营造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文化氛围,为建设书香开阳添砖加瓦。结合我馆实际,我馆持续推出“你选我订”读者荐购活动,具体方案如下:

一、活动主题:你选我订

二、主办单位:开阳县图书馆

三、活动时间及地点:2021年11月1日——11月15日

地  点:开阳县图书馆书库

四、活动内容

1、读者可选择的图书范围:包括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哲学、社会科学、自然科学、综合性图书五大类。图书馆已有馆藏图书、绘本、各学科教材、课本、练习册、试卷、工具书、字典、地图、挂图 、音像制品、礼品书、儿童贴画、小册子等,不合适流通借阅的不予荐购。

2、此活动需向社会征订成人类30种,少儿类杂志30种,报刊类20种。

五、活动要求

1、重点推荐我馆没有的期刊。

2为了避免期刊征订重复,相关负责人要认真查询报刊订购目录。

3、订购经费要控制在合理范围内。

4、征订工作结束后,相关负责人要将征订登记册整理成电子版本,并加盖单位公章后及时送往邮局,不得耽误征订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