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2022年“我们的节日‧春节” “第43届元宵灯谜会”活动方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共文化服务
开阳县2022年“我们的节日‧春节” “第43届元宵灯谜会”活动方案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人民群众节日期间精神文化生活,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让全县人民在喜庆、祥和、平安的氛围中欢度新春佳节,根据省、市、县相关工作安排要求,特制定开阳县2022年“我们的节日・春节”第43届元宵灯谜”活动方案如下:

一、活动主题

同庆同喜同欢同乐

二、活动时间和地点

活动时间:2022年2月14日(农历正月十四)上午10:30

活动地点:开阳县云开广场

三、活动内容

开阳县2022年“我们的节日‧春节”“第43届元宵灯谜会”

四、组织机构

组 长 吴  尧(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

刘  姣(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成 员:苏兴娅(县文旅局局长)

雷  军(县卫健局局长)

谢学俊(县综合执法局副局长)

刘孟国(县公安局副局长)

陈  黔(县文旅局副局长)

安正洋(县融媒体中心主任)

何思念(新时代文明中心主任)

刘  欣(县文旅局党组成员、文化馆馆长)

五、主承办单位

主办单位:中共开阳县委宣传部 

开阳县文化和旅游局

承办单位:开阳县文化馆

六、工作职责

1.县文旅局:负责审核下发活动方案,活动背景设计、场地布置、音响布置(调控)、起草主持词及安排主持人,收集上报信息、图片等工作。(责任人:刘欣)

2.县卫健局:负责统筹安排好活动现场的应急救护及疫情防控工作。(责任人:雷军)

3.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负责环境卫生等相关工作。(责任人:谢学俊)

4.县公安局:负责做好安全保障等工作;(责任人:刘孟国)

5、县融媒体中心:负责做好活动的宣传报道工作。(责任人:安正洋)

七、工作分工

1.谜语收集,谜条、猜谜须知展板、布标制作,悬挂,现场布置及氛围营造。(责任人:刘欣、周丽、周文斌)

2.现场谜底揭晓工作。(责任人:喻明倩、刘美)

3.灯谜音响布置。(责任人:盛志红)

4.活动现场摄影及资料收集。(责任人:喻明倩)

八、工作要求

1.各工作组必须严格按照分工,认真开展工作。

2.在工作中各组一旦发现问题必须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不能现场处理的要及时向领导小组汇报。

3.相关职能部门要按照职责职能认真履行职责,围绕此次活动做好有关工作事宜。

4.本次活动列入专项考核工作,工作结果纳入年终考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