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党的二十大共筑强军梦开阳县2022年“八一”建军节慰问文艺演出活动方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共文化服务
喜迎党的二十大共筑强军梦开阳县2022年“八一”建军节慰问文艺演出活动方案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讴歌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的人民解放军的丰功伟绩,颂扬人民解放军保家卫国的忠诚担当,大力营造人民群众拥军爱军、军地团结、军民一家亲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巩固我县“双拥”工作成果,决定开展“八‧一”建军节文艺慰问演出活动。为保证活动顺利进行,特制定本方案。

一、活动主题:筑梦强军庆八一  军民共叙鱼水情

二、活动时间:2022年8月1日(晚上7:00)

三、活动地点:开阳县消防大队

四、组织方式

主办单位:中共开阳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开阳县文化和旅游局  县消防大队  开阳县文联

执办单位:开阳县文化馆

五、活动流程

1.主持人介绍参加活动的领导及嘉宾;

2.县消防大队领导致欢迎辞;

3.县领导宣布活动开始;

六、工作安排

1.县委宣传部负责县领导的邀请及领导致辞;(责任人:王良弟)

2.县文旅局负责与县公安消防大队对接协调活动开展的各项工作,负责涉及活动的局相关科室、局属部门的统筹协调工作,确保活动顺利开展。(责任人:刘欣)

3.县文化馆负责活动喷绘背景、音响灯光、主持人安排、官兵座椅安排,以及节目的编排和军地联欢活动的演出,并做好与驻地部队的对接,确保联欢活动取得成功。(责任人:刘欣)

4.县融媒体中心负责活动的宣传报道。(责任人:李必兴)

5.县消防救援大队负责活动现场秩序的维护、场地环境卫生以及组织官兵观看等(责任人:王先进)

6.县武警中队负责邀请官兵参加;(孔艺鹏)

7.县人武部负责安排官兵参加;(乔永升)

8.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联系老兵代表参加;(刘静)

9.要求演职人员14天之内没有去过高风险地区,做好防护,佩戴口罩。(责任人:刘欣)


中共开阳县文化和旅游局

2022年7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