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2022年生活垃圾分类集中宣传活动方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共文化服务
开阳县2022年生活垃圾分类集中宣传活动方案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一、活动主题

垃圾分类我先行  文明城市共创建

二、活动时间

2022年11月11日(星期五)  下午14:00

三、活动地点

开阳县东湖社区文化广场

四、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县委宣传部

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县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单位:县文旅局  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紫兴街道 

协办单位:县委组织部、县农业农村局、县卫生健康局、县教育局、县住建局、县商促局、县民政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司法局、县公安局、县工信局、县水务局、县应急管理局、市生态环境局开阳分局、县融媒体中心、县总工会、团县委、县妇联、县科协、县供销社、县文化馆、县公安交警大队 

五、参加人员(约100人)

1.县领导

2.县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

3.县直有关部门、媒体记者、工作人员

4.演职人员

5.现场观众

六、日程安排 

13:00-13:30   参加活动的单位到现场集中签到;

13:30-14:00   进行现场活动的准备工作;

14:00-        文艺演出(同步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七、活动流程

1.县领导讲话;

2.文艺表演;

3.垃圾分类科普知识有奖问答互动;

4.县直相关单位开展宣传活动。

八、职责分工

1.县委宣传部负责整场活动的总体策划、组织实施等相关事宜,做好活动统筹协调工作,负责县领导讲话稿,负责参会县领导和人员的通知,负责活动舞台背景设计。(责任人:王良弟)

2.县文化和旅游局负责节目组织,主持人邀请,主持词撰写,音响服务、节目单制作等。(责任人:翟宇鸣、刘欣)

3.县公安局负责统筹活动的安全保卫、现场秩序维护工作,县公安交警大队做好交通秩序维护及保畅工作,紫兴街道组织好人员全力配合。(责任人:刘孟国、夏大伟、唐玉军)

4.紫兴街道负责活动现场的宣传氛围营造;根据各单位的需求布置好活动所需的宣传桌、椅,演员更衣室、演员取暖设施等,主席台、观众席的桌、椅及摆放等工作;负责引导好车辆停放;负责组织群众积极参加活动及做好相关后勤保障工作。(责任人:唐玉军)

5.县卫健局负责制定疫情防控应急预案;负责疫情常态化管理及现场体温测量和安排医疗救护人员及车辆。(责任人:蒙荣军)

6.县融媒体中心负责整个活动的宣传报道。(责任人:安正洋)

7.参加活动的相关单位做好活动现场秩序维护和资料发放等工作。(责任人:各单位负责人)

九、工作要求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结合各自实际,认真组织相关人员提前到达活动现场,确保活动按时、安全、有序开展。

2.参加活动的志愿者必须着开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服装。

3.各单位对本次参加活动人员要严格健康监测,参加活动人员自带一次性外科口罩。所有参会人员、工作人员扫健康码、行程码、测体温无误后,方可进入会场。请参会人员着便装,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如会前10天有境外、港台旅居史,会前7天有省外中高风险区旅居史,会前7天有本土感染者报告且存在社区传播风险的市(州)旅居史,处于康复或隔离期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未解除隔离的疑似病例、确诊病例以及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处于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居家健康监测期间人员,“贵州健康码”提示须实行“3天1检”但未完成“3天1检”的人员,会前2天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发热、干咳、腹泻、呕吐、嗅觉或味觉减退等)的人员不得参会,派出单位应更换其他负责同志参会。


开阳县委宣传部

开阳县文化和旅游局

2022年11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